23 April 2007

我为H&M狂


2007年4月12日
翻开三月和四月的各类杂志,无不被H&M充斥着版面。这个来自瑞典的世界三大服装品牌巨头之一,首次杀入亚洲,气势澎湃。带着与Madonna设计的07春夏装,上个月刚于香港开张,而这天,它在上海的淮海中路开张了。(开幕典礼在昨晚举行,请来了Kylie Minogue助阵)出动了警察在外维持次序,长长的人龙排队入店,和香港有得比,H&M的气势真不是盖的!

Ok, I admit it, I’m one of them. 是啦,我当天是特地经过,想凑热闹,就去排队。当时大约是下午2点左右,队伍和晚上的相比真的不算长(下班时间过后的队伍,是下午时分的4、5倍!)不用10分钟就顺利进入。果然名不虚传,价格真的很实惠,而且款式还不错,难怪被说成是服装界的Ikea,不过也就和Ikea一样,品质嘛,不能要求太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