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07

红豆汤圆早餐

2007年4月17日
昨天晚上看了一下天气预报,今天竟然从上个星期保持在20度左右的天气骤降成13度,心里就决定是时候煲个暖暖的红豆汤了。于是就在睡前调好自动锅,第二天一早起来就可以喝了!今天早上起床第一时间就进厨房验收我的红豆汤,嗯,虽然没放到橙皮(也根本别指望在这里可以买到pandan叶),但是已经完全煮开的红豆,浓度刚刚好,加了现成的汤圆,成了最暖和的红豆汤圆早餐!

一整天都是阴阴暗暗的小雨冷天气,早就决定不出门了,所以吃了早餐还打算回床大觉睡,今天什么都不做,连瑜伽也暂停一下,就过“Milan”的一天吧!结果“糜烂”到在中午时分起床,且竟然在电脑前坐了3小时半后才发现,自己今天没刷牙洗脸~妈呀!

2 comments:

shouee said...

展開幸福的人生儸。恭喜恭喜!
慧芬回馬來西亞了。可惜我們沒有機會見面。
你什麽時候還會回去呢?
對了。上回在new year dinner 的照片,記得傳給我哦。
keep in touch

best wishes frm shouee

nyukshan said...

淑仪~~
谢谢你的留言:)
我肯定会在11月左右回去,6月也有可能,还不确定。你呢?
哦,照片啊,好,我email给你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