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07

一“串”生日礼物


如果说生日礼物记录着每个不同年龄的你,那么我后悔没有将过去27年所收到的作记录。不过不难回想,大多数女生的礼物记录,大致如此:2岁时的玩具小娃娃记录纯真、7岁的精美铅笔盒记录最初接受正式教育的兴奋、12岁的一件小背心或A Cup胸罩记录了大无畏青春期的开始、18岁的一张王菲CD记录着你品味的雏形、21岁的一束玫瑰记录甜蜜恋爱、25岁一台最时尚的手机记录忙碌的交际生涯……

而对28岁的我来说,一条冷冰冰的Agnes b. Charm bracelet,我却赋予它无限的“意义”。它是一“串”这样的记录:一个礼盒、一台相机、一套餐具、一辆小绵羊以及一颗心。
(caption:)
一个礼盒=
我的28岁生日礼物,以及我的生活哲学: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its called “present”
活在当下、珍惜当下、拥抱当下

一台相机=
我爱拍照(active)也爱拍照(passive),而且有个很棒的摄影师 :p ;它帮我记录生活点滴

一套餐具=
我的兴趣--烹饪,现正热衷于研究美味食谱和汤谱;也代表我俩最爱的生活乐趣--美食,找到好餐厅就兴奋无比

一辆小绵羊=
自由自在,我行我素,不受约束,时间由我,做想做的

一颗心=
你、你、你给我的爱和关心,我会每天都戴着!

4 comments:

秀芬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
祝你永远快乐,幸福,健康,漂亮!!
为“真爱生活” 干杯!

nyukshan said...

谢谢你,朋友!:)

waimei said...

“幸福”两个字,你找到了!

nyukshan said...

哈哈,你也随时可找着,知足就是幸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