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07

潮街--长乐路


2007年4月8日
在Anne的推荐下,我们来到了长乐路的Eno (一间集结设计师、艺术家和音乐人,以创造街头服饰和生活理念而存在的店铺兼工作坊),才发现这条我们上个月某夜才来吃过法国餐的街道,在白天看来是充满潮流和艺术气息的。长乐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其中一段的左右两排店全是些有个性的服饰店,当中聚集了不少本土的设计师以及名人开设的高档店(包括陈冠希开的一间限量球鞋店--NEW)。

Eno这天举行了一个TREK自行车改造兼艺术交流活动,邀请了8个不同领域的设计师和创意者,现场将8架经典的TREK自行车赋予全新灵魂,每个设计都各有特色。像Eno里的设计师一样,一路走在长乐路上,一路把上海逛下来,发现这个城市充斥着许多充满活力、理想和自我表现的一群,也充满每一个“可能”,这样的感觉很棒,我正为这个世界的许多精彩而兴奋着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