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07

也姓胡的房东太太













2007年3月3日
可能是上个月来了一趟,所以这次再踏足这个我可能往后一或两年即将生活的城市,并不感到陌生(自己的适应能力还蛮强的;p )。气温比上个月的升了些许,但毕竟也是从炎热的大马骤变成6ºC-10ºC,所以免不了还是要变成一颗粽子,而且皮肤干燥非常。

来到的第二天,房产agent—Rebecca带了我们到建国中路附近看了两个单位,第一间是在一个环境幽静,看起来很优雅新式的“汇龙新城”,2厅2房,间隔舒适,装潢也很简约现代化,第一眼看了就很喜欢;第二间是楼龄较旧,1厅2房间隔有些奇怪,只有饭厅和工作露台,没有客厅的“大同花园”单位。半小时之内,我们就决定了“汇龙新城”。房东是个姓胡的女士,皮肤白皙,身体娇小,大概40岁左右,带着个LV 包包,细声细气的也蛮好商量,再听了我们也姓胡后,好像又更有笑容了似的。

就这样,我们有了个上海的窝。占地大概1170方尺,比我们KL的家要小一些,但是不同的是,整间家都是直落窗,采光度一流!除了主卧房,另一间房就是书房兼客房。整间家有两个露台(一个在厨房边侧,一个在书房),不过最令我满意的,是客厅和房间的窗台,是那种可以坐或躺在上面的。放几个座垫坐在上面K小说的感觉一定很棒!

5 comments:

秀芬 said...

年轻的胡太太/玉珊,我可以报名加入成为你的忠实专栏读者吗?哈!哈! 真的很欣赏你的写实生活的每一篇. 在上海的日子过的还好吧?

在中东生活的
秀芬

nyukshan said...

秀芬~~
你是第一个留下评论的“读者”,好感动哦!:) 这回报是你的:a big hug!! 欢迎常上来,也欢迎在我的生活中“加一脚”hehe~~

我正积极地追加一些刚过的生活片断:P 无奈有时候这网站有问题,load不上,-努力当中- :)

这里生活很好,相信你也和我一样,在不同的国度,享受异国的步调,让自己的人生更充实吧?

秀芬 said...

好开心!因为得到你的回答。。。You just made my day!! *Muaksss-Big Kiss*

可能因为是在不同的国度生活的原因。。。跟珍惜可以和每个朋友联系的每一个机会。。。 所以当我的知你的网站,让我兴奋得不得了!哈!哈!

但我还搞不懂如何用这网站 ~_~
因为我用的是 Multiply 。 不知你有没有留览过?? 我把所有的相片和BLOGS 都收在那里。。有空不妨光顾一下!

nyukshan said...

看来我们都变成了“蜘蛛”,专在网上爬行的动物!哈哈!我也一样开心,虽然我们那么久没见面,但依然可以在这隐形的网上联系:)

哎~其实我之前也是multiply的用户,但来到这里竟然上不到,后来才知道,在中国,有些网站是被禁的 :( 真搞不懂为什么~~ 所以才搞了这个blog。好可惜哦,看不到你的blog。 喜欢multiply的一点是,它可以把照片都结集成album,这里却不可以~~ :(

meimeijoyful said...

我也开始成为你的忠实读者了!
享受中文的文章!加油!胡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