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07

享受当下的幸福汤

2007年4月4日
既然如愿地成了“家庭主妇”,好好地研究食材、营养、食物属性、料理就成了我这份职业的主要工作。当然,我是为兴趣而做的,嗯,人家说把兴趣变成自己的事业是最幸福的事,我很幸福。哦,当然也不是说之前杂志的工作就不是我的兴趣,只是当兴趣要被时间逼迫着执行时,那并不是一件享受的事,说到尾,可能是我未老先衰吧,想早早享受退休的清闲自在生活;又或者,是去年那个事业上的“突发”低潮殃及和波及到我在这份事业上的心态;又或许,有一天我会“犯贱”地又栽回那份虚荣里(这想法偶尔会在我享受着写博客时闪过,那感觉像极了5年前还未真正踏入杂志魔界,单身的自己在SS2的房中深夜享受写东写西的乐趣,那时候一股脑儿地幻想自己在杂志社上班的情景,觉得那就是我以后人生的全部);嗯,也又或许,我所找到的爱情成就了现在的想法~~哎,不管是哪一个或许,总之现在的我最想过的就是现在的生活
今天炖了这个冰糖木瓜银耳,自觉喝了会好幸福的糖水,只需3种简单的材料(木瓜、银耳和冰糖),却可以神奇地变出一道养颜清润佳品,人生不是应该就如此吗?简简单单地,将所有不寒不燥的材料巧妙地搭配,可以顺口又营养

1 comment:

秀芬 said...

看了这篇!我不竟笑了起来。。并不是在笑你的那一个或许。。。
而是很认同,人生就应该简单
这篇写得太好!妙!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