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07

剛剛好,愛上香港

luv this one, shoot by Chaur. the next one too~~ (shoot in 金雀where 《花樣年華》was filmed)
2007年8月3-8日
這是我第三次到香港,第一次是company trip,第二次是因為工作。真正體驗和愛上香港,是這一次。

6天的行程剛剛好,
剛剛好天氣都晴朗,再多一天就刮8號風球了;
剛剛好走到腳酸,再多一天就走不動了;
剛剛好錢用完,再多一天就沒得花了;
剛剛好吃夠,再多一天脂肪就難燃燒了;
剛剛好朋友還在香港、剛剛好到處都sale、剛剛好……
一切都剛剛好,讓我愛上香港。 lost in hk~



wet market
金元寶pouch,抵死咧!i bought it~ keke
銅鑼灣
a warm smile~
a very nice and cosy bookshop~
me & chaur

[eat eat eat!!]



from left to right: 翠華翅骨湯魚蛋米線,正!--piggy bun(豬仔包)--池記云吞--港督也愛吃的蛋撻--Krispy Kreme,yum!--unforgettable美都茶室焗排骨飯--蘭芳園香滑絲襪奶茶--鏞記燒鵝--太平館梳乎厘

See more of our photo at:
Foohaus’ flickr (more coming~~)
and

3 comments:

pepC said...

啊~我好钟意大厦果张吖!好HK feel啰!
有没有重庆森林的feel哩?
花样年华的poster那张,哥哥那天msn给我时,就差点笑到疯了!不过,拍得还真蛮不错的!^_^

nyukshan said...

對啊,角度光線加上景色,我也很喜歡。你哥的攝影技術是不錯的啦!keke

重慶森林feel就沒有,不過倒是有經過“重慶大廈”,朋友警告說里面有很多ah ne-ne的,怕嗅到ne-ne味,所以沒進去~哈哈

nyukshan said...

啊!忘了也稱贊那位幫我們拍花樣年華的豪哥,他的攝影技術也不賴~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