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07

六月回顾 (1)

时间暂时倒流一下,我想为我的6月和7月作个回顾 :p 话不多说,以图为主 :)
[2007年6月17日--上海科技馆]

本人名字的起源,也注定我的夫姓是“胡”,呵呵~

头上全是蝴蝶~

牛顿的第二定律 ma=F

科技馆外观,蛮炫的

古代地震仪

[2007年6月18日--豫园]

上海著名的南翔小笼包,看到人龙有多长吗?

新鲜蒸出的小笼,吸引不断的人龙~

快轮到我啦!

终于有得吃了~~(嗯,我还是觉得鼎泰丰的好吃~~)

[2007年6月19日--华山路、复兴西路、新乐路闲逛] 上海著名的老洋房--丁香花园(李鸿章金屋藏娇的地方)
好漂亮的庭院,想要入内,却被阻止,保安一直说:“老干部活动的地方,不好进去的!” (不好=不可以,老干部?我和Renee摸不着头脑,老干部是啥?不耐烦的保安提高音量:老干部就是老干部嘛!))


正要踏入,又听到那句“欸欸!老干部出入的,不好进去!” (什么嘛!老干部不就是老人家吗?有什么大不了不能进去看看?) 嗯?有严重告示leh~ (好嘛,不进就不进!出闸门时再问一次看来较友善的保安:老干部是什么人啊?不是老人家吗? 保安:也算是啦……(支吾着要如何解释)他们有什么特殊身份吗? 保安:嗯,类似以前的军人啦!噢!原来如此!(老干部解析:老干部的范围,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有所不同。目前所称的老干部,是指1949年9月30日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符合离休条件的干部。其中包括: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的老干部;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的老干部;抗日战争时期的老干部;解放战争时期的老干部。他们是在特定历史条件下形成的特殊群体,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

复兴西路上有很多优雅的餐馆和咖啡店 很有文化格调的“复兴西里”
咖啡馆Ginger自家的home-made果酱,摆设在地下室哦,好酷!
啊!别把偶的头当西瓜砍噢~~
新乐路上一家日式甜品店--Sakura,精致的日式小甜点,看得人心花怒放!

[2007年6月21日--Joshua's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e~~
好乐迪开唱!!
James又有新搞作~中华香烟?
抵死吧!手机是也~
Joshua's birthday dinner @ Le Sela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