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ugust 2007

戀物癖


想了很久,要不要把這則放上來……不過不管了!這是我和老公每次去旅行后,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將我們的戰利品像擺攤子一樣“嗮冷”,呵呵!(是老公擺的,擺法很用心哦,有grid的咧!)這是月頭時去香港的某些戰利品。先承認,我們兩人都有嚴重的“戀物癖”。其實老公比我更適合被稱為“購物狂”,不過因為他從事設計領域,有比我更好的理由戀物就是了,哈哈。(后來想想,其實我倆不相上下,只是一個重質、一個重量。不過戀物其實也不需要理由~)

旅行中的每一樣收獲,都是一個回憶。

7 comments:

pepC said...

Walau eh..sai lang!sai mm sai ah?
Erm,is my present inside?Hee hee.
(I dun wan tat naked bao bao!)

nyukshan said...

wahaha~ surely yours is inside,but i won't ask you to guess which one...(coz i scared you guess the wrong one, then i have to terpaksa give you~ kekekeke)

pepC said...

I won't guess la..really pai seh too if I guess wrongly. Bro told me tat I'll sure luv it one wo...

nyukshan said...

hehe, yes! and you've got more than 1 gift~ ^_*

pepC said...

Oh~tat's great! Hee hee..期待ing.

meimeijoyful said...

哇!好多礼物哦!我也很喜欢香港!
在相片里,我看见一个宝宝,为什么你会买呢?

nyukshan said...

meimei,
噢!那個“丘比特”寶寶啊,純粹只是因為它可愛才買下啦,沒什么特別用意,嘻嘻!
它其實是某沙拉醬品牌的mascot,被裝在沙拉醬瓶子了,太可愛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