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07

六月回顾 (2)--重庆

2007年6月22-25日
我们的麻辣之行,起飞罗!
下机后第一餐,开始与花椒打交道~~ (说真的,整个重庆走到哪儿都有花椒味!!)
恐怖的服装店模特儿
解放碑步行街
重庆人吃辣不用本~~ 重庆朋友Ring、Diesel和董琴带我们品尝最正宗,也最肮脏的麻辣老火锅!
这店有多老,这锅油就有多老!!(真的很肮脏,不过入乡随俗,死就死啦~)
Renee和重庆美女董琴
菜单上绝大部分都是奇怪的动物部位~Ring说必点的是鸭肠、脑花(就是猪脑)、活鳝鱼、鲜毛肚……我、我、我晕了!!
重庆地势奇特,有许多低洼处,所以形成很多斜坡以及高低对比的山城。洪崖洞是一个依山而建的旅游观光商业区,这种建筑叫“吊脚楼”,是重庆明清时代的建筑原型,很特别哦!
磁器口古城
十分古旧的城镇模样,售卖的也是古时候流行的食品、玩意儿。

还真神似啊!
绞绞糖,能制成各种动物形状
不知什么名堂,像竹筒饭
麻花是这里著名的小吃,有很多家卖麻花的店,要知道哪家最正宗?最长龙的就是了!(麻花其实就是我们说的ribbon饼啦!)
Ring的家,红色闪亮暗花墙纸 +
金色天花板+ 水晶吊灯,超浮夸!
Ring的妈妈烧的菜,吃得我们大呼过瘾,棒!
Ring和男友Diesel。(这张有点诡异耶~)
1902年法国水师兵营旧址,现已改为餐厅,里头也有个小小的博物馆。
很法国、很浪漫
我们身后的是餐厅入口。
动物园里的小熊猫(它们不是狐狸,是“小熊猫”!)
看熊猫的Renee & Ring
熊猫多久没冲凉啦?灰灰的,而且超级懒,怎么叫也不应!
上飞机前,再来一餐劲辣的!(在四川一代,叫“凉粉”的是长这个模样滴~~可不是我们马来西亚的cincau凉粉哦!)
口水鸡~yum!!

4 comments:

pepC said...

咪同人讲,个位伤心肉酸凉粉友系我阿大!
好丑怪啰!:^p

waimei said...

事隔多日,你竟然能记得你到过的地方与吃过的菜式。而且,还要筛选一堆的照片(听renee说是上千张的哦!好恐怖呢!)真是佩服、佩服!

nyuksh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nyukshan said...

(之前那则评论我打错字,所以将之删除)

pepc:
哈哈!不过我觉得几趣怪喔~嗬嗬

waimei:
是的,有时候要回想再写回,斗志已蛮薄弱了,不过不写我又会觉得我的blog人生不完整leh,唯有“顶硬上”啦~
相片何止上千张啊?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