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07

七月回顾(6)-- Adidas Originals Tour party

2007年7月28日
Adidas是老公’s公司的客户,所以也带我一起参加了Adidas Original Tour的party。好久没参加时尚party了,好兴奋,而且是我喜欢的Adidas Original!

银色的logo tattoo,好酷!

OMG!i'm on screen~~
好酷的李灿森,不过很可爱~
也看见陈冠希……
不够Ivan快~
这dancer很漂亮,我站在哪里看她跳舞,看了好久~
is has to be different!
adidas marshmallow

Ivan拍的video,我起初不知道~有点傻!ops,还很贪心在问,怎么没有goodie bag??hahaha

4 comments:

pepC said...

Edison Chen!啊~怎么你没和他照一张?

nyukshan said...

是咯~我來不急啦。Ivan和他合照那張,他口中是說:“你影啦”,不過他其實是沒有停下腳步的!

pepC said...

Yearrr..hou sai loh..(missed the opportunity)
Oh, forgot to said tat ur photo(1st photo) looks so SENSATION, got feel wo..Adidas没找你代言是他们走眼了!哈哈!

nyukshan said...

wa~haha!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