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07

七月回顾(3)-- 上海美术馆

2007年7月7日
老公非常喜欢的设计师Alan Chan在上海有个展览,所以我们籍此首次到上海美术馆。发现原来美术馆的天台有个很优雅和很特别的餐厅Kathleen 5,同时也顺道参观了另一个有趣的展览《300% Spanish Design》。
美术馆天台上的Kathleen 5,餐厅的设计很特别,餐厅面积由一个“口”字形成,全是落地玻璃。
“口”中间的小空间是露天的,零零散散的绿色植物,加上休闲椅子,很优雅。
当天正下着雨,让这餐厅显得有些慵懒,那气氛是一流的!
我们的hi-tea
医饱肚子后,我们开始参观~
熊猫的眼睛是屏幕
展览馆一角
Alan Chan早期的设计
产品设计一角
卡通人物,不完整的小飞侠散落一地~
美术馆里另一个有趣展览《300% Spanish Design》展示了百年来西班牙的灯、椅子以及海报设计。展览了100盏灯、100张椅子以及100张海报。
一百盏灯的其中一盏
椅子们
草坪的基座
喜欢这张……
和这张~

2 comments:

waimei said...

如果我的老公在场-Alan Chan's Exhibition肯定会疯了!

nyukshan said...

系统恢复了,可以回应了!:)

我可以想象!因为我老公也一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