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08

my first ever bread pudding



上个星期做了这个,不用5分钟功夫就能送入烤箱的面包布丁。

个人超爱,要是餐单上有就一定会点的bread pudding,原来制作起来是不可置信的简单!

我用了大约5-6个小croissant来代替面包。(要是家里有快要过期的面包,丢掉可惜,吃掉又卡喉咙,那就最适合用来做bread pudding。)其它材料有葡萄干、牛奶、鸡蛋、香草精&糖。


好吃!!(不过我贪心,放太多葡萄干,太甜了)

4 comments:

CS said...

看起來好好吃!我在外國時有吃到一些Bread Pudding是有酒味的,是因為加了酒精吧?

nyukshan said...

真的哦,我倒是没吃过有酒味的~ 等我去研究研究!哈哈

waimei said...

多春鱼,好像真的好好吃!“鱼蛋”是我的最爱了,以前妈妈都会把“鱼蛋”加鸡蛋一起煎。想到都流口水了!

walao-e,就连bread pudding也会做,Mr Joshua是幸福死了!

nyukshan said...

waimei:
哇!你妈用“鱼蛋”(鱼子?)加鸡蛋一起煮?是怎样一道菜?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