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08

戚不戚?

做的这玩意儿叫pandan chiffon cake,hmm,看样子不是很戚hor?因为我没有用那种中间有洞的模具(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没有那种像棉花一样的轻盈质感?),也没有加假假的青色颜料。不过我还是当它是成功的,因为真的真的很香!而且,虽然没有那种轻柔的质感,但也是入口绵密,而且不像一般戚风蛋糕那么干,我的版本还有点润泽感哦!

好爱吃以班兰叶制成的糕点,上海当然吃不到,而且起初还以为买不到班兰叶!当偶然发现某家超市(就只那一家有哦!)有它的踪影,开心得不得了,至少可以自己动手做!

你闻到香味吗?:p

本季当红的草莓

6 comments:

miweekend said...

aiyoh! 好想念Malaysia de pandan cake...

nyukshan said...

hehe~有机会做给你吃 ^^

kaka said...

看起来很好吃哦。。。
原来pandan叶在国外很难找到的哦?
可以自己种一棵吗?在马来西亚,pandan叶真的很容易种。。。不去打理,也可以长得很好。^_^

nyukshan said...

我想pandan叶除了在东南亚国家如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等较普遍外,其它国家应该都少见。
嗯,或许应该试试自己种!可是要有根吧?这里买不到:(

kaka said...

嗯,应该是要有根才行。
可以从马来西亚寄过去吗?呵~~

nyukshan said...

哈哈,我想植物应该带不过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