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08

I-ta-da-ki-ma-su!

2008年4月27日

懒懒的星期天,连出去吃饭都懒,但我却很勤奋地弄出一餐日本式dinner!有蔬菜tempura以及黄瓜鸡丝全麦凉面。超有满足感,因为老公津津有味的表情(hmm,其实我煮什么他都讲好吃,特别好吃他会多加重语气还有多加两眼睁大的表情。这餐就有两眼睁大的加场版),让我觉得自己很掂,哈哈哈!
我用了三种新鲜菇类冬菇、鲍鱼菇和金针菇(变身炸物的金针菇超棒!),还有茄子和蟹柳。当然少不了天妇罗酱汁(有卖日本食品的超级市场都能找到)。
这凉面出乎意料的好吃!本想用荞麦面,但是没买到,所以用中式的全麦面,冰冻后一样好味。配料是我常做的黄瓜鸡丝沙拉,黄瓜和鸡肉切丝,以芝麻酱、蒜蓉酱和柠檬汁调味即可,很健康!

2 comments:

kaka said...

看起来真的很不错的样子。
你的厨艺还真的很棒哦,难怪你的老公会吃得津津有味啦。。。。 ^_^

nyukshan said...

*blushing*
pai-seh~ 这个料理其实很容易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