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08

life is about eat, drink and relax!

在Kitchen 88吃的多春鱼,小小一条,肚子里全是鱼籽,这样算不算是大啖大啖吃caviar?(Kitchen 88位于大沽路,是梁朝伟和刘嘉玲有份投资的中式家常菜餐厅,食物不错哦!图下次补拍)
周末的田子坊“鬼”满为患,都是鬼佬啦! 两旁都是小小间的特色cafe,哪间感觉舒服就找个位子坐下
有些阁楼上也有位子哦!
我们选了Ginger Cafe
Ginger Cafe的西班牙香肠,很咸啊!
vegetarian quiche,上面满满的cherry tomato,赞!
白汁烤鸡
下午茶@Paul,淮海路
法式典雅装潢
我还想吃quiche耶~当天吃了两种quiche,Paul的tuna bacon quiche,比早上的更好吃!赢的是那超酥超香的皮
法式传统的chocolate eclair,天堂!
某个sunday突然想吃泰国菜,到新天地的Simply Thai解决。上海朋友说这里的泰国菜做得最好
香甜的纯芒果露
芒果汁蔬菜卷 green curry
花店门口他们家的都花好漂亮,而且应该都是进口的
在“南麓”(南京西路,沪杭菜肴)吃的“好吃醉醉蛋”,用酒糟煮出来的糖心蛋,好想念!
世玲在豫园吃臭豆腐!
Charters餐厅二楼,喜欢这个床边的位子

好sweet的花店
非常隐蔽的“牛心”,日本以外的第一家分店
我的大计要从这里开始
世玲吃法国菜
义乌,某条巷弄的一面墙。脏得很美吧?
有趣发现,义乌所有的出租车的seat cover都有印上星期显示,证明他们有天天再换哦!哈哈
世玲的背影
火车里
一路上都看到片片的黄色野花菜(or 椰菜花?),很漂亮!
手牵手的阿公阿嬷,好swe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