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07

Wai-ne in the house~~

2007年6月10日
六月我们迎来了本月的guest --Wai-Ne。(是的,Renee,你终于出场了~~我的blog总是迟一个月出版!哈哈)Wai-ne,是我俩给这个“貌似香港歌手卫兰”的朋友起的新名字。卫兰不是有个妹妹叫卫诗吗?这是她鲜为人知的另一个姐妹—卫妮,哈哈!哦,你认为她也像赵薇吗?那或许她是赵妮~ha ha ha

Wai-ne将在我们家住一个月,一方面是好事(我这个月有个好玩伴)一方面却是个灾难(哦,说的是荷包的灾难,因为常常出去逛街,你知道,两个爱逛街的双鱼在一起(四条鱼啊!)会有多严重的后果吧?)哈哈,实情没有那么严重啦,是我夸张了点,双鱼嘛,不就会爱慕虚荣而已,没事没事,shh~~!而事实是,很开心我又多了一个谈得来的好姐妹:)
“嗯~~这家伙就爱玩自拍~”
“cheese! 我们漂亮就好了,别理另一个~~haha!” 周末三人行。

Wai-ne试菜三连看:

“让我试试这大厨的韭菜炒蛋如何~~”“umm……”“算了~算了,我还是支持我调教的这盘黄酒姜丝蒸鸡!”

Wai-ne's recipe: 黄酒姜丝枸杞蒸鸡,很不错哦!(姜丝切得有点丑,不好意思!)

3 comments:

waimei said...

我还是觉得她像赵薇呢!

nyukshan said...

wai mei~~
这几天来尝试了多次,还是上不了你的blog,看来那个站在中国被禁了~~真气人!

waimei said...

哦,是吗?wretch 被中国禁了?天啊,我们唯一的联系管道也被中断了。可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