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07

久违的……Nasi Lemak!!

2007年6月10日
就在上两个星期的周末,Vivian约了我吃brunch,说:“介绍D 女人卑你识!”。几个月了!我没人约已有几个月了!(I mean自己的朋友,老公的朋友不算:P),于是兴奋地赴约,认识了几个也在这里生活的大马朋友,聚餐过程轻松写意。聊起食物,原来大家都有严重的food-sick,尤其nasi lemak~~她们的另一个朋友Cass(也是Malaysian)是一位很会做菜的女人,拥有一间Bakery,说如果可以召集到20人,她就为我们做一顿大马餐。就在这种渴望下,有了今天这样一个“在上海的Nasi Lemak’s Brunch”!

聚餐的地点就在Cass和Elaine开设的Bakery Café—Bread Line。它原来是一间连锁式的Bakery Café,特点是专开设在一些高尚的公寓里,所以环境很幽静舒适。当天看到的大马朋友,应该不止20位,很有亲切感J 老板娘Cass忙得目不暇接,我告诉她我爱死了这个地方,她说:“So you’ll know where to find us next time!”说爱死了,实际上是爱这样的生活,可以将自己爱baking 的兴趣转换成拥有一家自己的bakery café,同时随时可以作为朋友相聚的地方,感觉一定很棒!

噢!说到当天的Nasi Lemak,虽然没有KL “Mdm Kuan’s”的水准,但是也有70分了,加上我对此食物的渴求,加10分,啊,配搭的一杯加了cinnamon的teh tarik,再加10分,一共90分,赞!!哦,差点忘了临走前打包的大马道地curry puff,这个brunch总值100分!

右边的是可爱的Vivia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