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08

贪小便宜

每次去香港一下飞机,最喜欢先到机场的书店买杂志。续上次买了几本送purse/ pouch的好康杂志后,这次运气不错,又遇上好几本都在附送包包的杂志。港版6月《ELLE》竟然送了一个价值hkd500的Orla Kiely’s flat purse!傻眼,赶快下手;再扫了一本英国版7月《ELLE》,送的是FCUK的环保袋。(还有其它好几本也在送,香港杂志业竞争很大,赠品都很有看头,据说几年前送过Anya Hindmarch的flat purse)付钱后,一脸超满足的样子,被老公笑说我已变成一个贪小便宜的主妇。我说,我只捡“大”便宜,我会为了有看头的赠品而买杂志,那比真正掏钱买一个Orla Kiely的包包还过瘾吧!(后来也确实太喜欢该品牌而买了一个她的tote bag)不过坦白说,买杂志本来就已是生活的一部分了,多了(有看头的)赠品,就多买而已。(*说到尾,还是贪小便宜:/*)6月港版《ELLE》是娜姐封面
上网看了,同款的flat zip purse价格是50英镑,兑换一下大约就是hkd500。赠品的那款印花是过季的款式,不过很漂亮吧!另外还有红色。7月UK版《ELLE》是Sienna Miller封面French Connection的环保袋,我将会用它去买菜!

2 comments:

meimeijoyful said...

我也喜欢杂志哦!这里送的东西也是五彩缤纷。。。但是不能懂得全部所写的。真的要去一次香港买一些才行。。。

nyukshan said...

meimei,
还真的没看过韩国杂志咧~应该也很好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