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08

再去一次,香港


June 5th\ yes, 5th!\ hk\ KA831\ Relay\ Tai Kok Tsui\ Anchor street\ Mong Kok\ Krispy Kreme\ ToysToysToys!\ 车仔面\ Optical88\ Langham Place\ 《Sex and the City:the Movie》\ Labels or Love\ sushi, haha!\ 猪柳包\ amber storm\ uh-no Disneyland!\ IFC mall \Agnes b. \ Can.teen\ 《Be Kind Rewind》\ 中环\ HMV\ Harvey Nichols\ 北海街\ 鱼蛋粉\ 美都\ 锦卤云吞\ 义顺牛奶公司\ 双皮奶\ 干瑶柱\ 干蚝\ 海味\ 恒香老婆饼\ Jack Purcell\ Thomas sabo\ 女人街\ 铜锣湾\ Time Square\ 池记\ 云吞\ 牛腩面\ Orla Kiely\ Marc by Marc Jacobs\ Bapes\ 兰桂坊\ The Peak\ 金华冰厅\ 菠萝包\ 西洋菜街\ 丽确\ Kowloon\ Elements\ cup cakes\ ............

熟悉的语言,熟悉的食物,熟悉的街道,熟悉的地标,香港,任何时候,都可以再去一次。


加辣的车仔面,好正!
去了那么多次香港,没想过要到迪士尼,这次时间蛮充裕,想去玩玩,谁知当天黄色警报,下大雨,结果没有进去。也好,多了一天shopping!^^
human version of "the dog"~
欧阳应霁推荐的美都's 锦卤云吞
西多士一流!
超爱奶制品的我,觉得这个是终极的双皮炖奶,浓郁到~~~(后面有拉音) 死肥婆超贪吃!
award-winning's 金黃雞翼炒公仔麵,是不错啦,鸡翼的味道很像我妈炸的,不过我妈的更胜一筹!
可以穿得进两只手指的钻石戒指,要是真的就好了!(猜猜是什么?)
到池记都只是吃云吞面,这次试了牛腩面,清甜却又浓郁的汤头,加上入口即化的牛腩,叫人回味!
时代广场前见到黎明,以Unicef大使身份出席活动。(老公说他好歹也曾是我小时候的偶像,所以“班耐班耐”很积极地帮我zoom in他的样子~好笑!)
Orla Kiely的,这个不是赠品哦~ 超爱~
Petit's的cup cakes,超精美,不过我觉得其口感像muffin多一点。我是看样子来选的,结果草莓的最好吃。

4 comments:

meimeijoyful said...

真想问你的咯。。。那戒指是什么来的?
黎明也曾经。。。曾经。。。是偶像。但不再

Anonymous said...

那公仔.. yer.....!! 很美!!(jeff口音)

黎明喔!! 不是你以前'要到叫' 的咩?

nyukshan said...

meimei,
哈哈,戒指其实是一个锁匙圈!

kyen,
hehe,美咧~~

看到黎明已经没有任何感觉了,只觉得他的脸很浮肿~哈哈哈!

waimei said...

我以前也很喜欢黎明喔!

那四个cup cakes好正喔,我以前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大肚婆”会喜欢甜点,原来真的会有这样的一个征兆的喔!不能理解的诱惑。但还好,我还蛮会control自己的食欲的,虽然喜欢,却要适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