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ne 2008

621大惊喜

6月21日是老公牛一。我故作神秘做了一盘生日cupcakes,想说午夜必是一场感动到爆的惊喜画面。结果,当然非常惊喜,因为我把自己也当成蜡烛点着了!!

原本是这样一个美丽画面,我捧着点好蜡烛的蛋糕,唱着生日歌从厨房走出来。一番感动和惊喜后,蛋糕摆好了在桌子上。结果就在我弯身想要越过蛋糕拿桌上的相机时,右边下垂的长发碰到了蛋糕上的蜡烛,竟然着火了!(当时我自己还没察觉)老公大声一喝,接着我大声尖叫(可以想象当时有多狼狈吧?)说时迟那时快,老公已用铁砂掌将我头发上的火堆扑灭(是在吹熄第一根大蜡烛吧?)我第一时间冲到镜子前面,幸好,只烧掉了一小撮。看着发尾还有些烧焦纠结在一块的头发,还有整屋烧焦味,我们开始大笑。世上怎么会有这么搞笑的事情啊?(我没想到,我原来不是个浪漫高手,而是个搞笑高手!)

一阵扰攘,清理掉桌上和地上我烧焦的碎发,很快地,我们又恢复欢庆的mode。蛋糕上的蜡烛还近乎完美(可想而知整个过程只不过数分钟)。老公诚心地许愿、吹蜡烛、吃蛋糕,想必过了个非常难忘的生日吧!我呢,只觉真为自己感到骄傲,当成蜡烛把自己给点着了,你说,我这不是“旺夫”是什么?哈哈哈!这就是我精心泡制的生日cupcakes

祝老公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火火又旺旺!

12 comments:

waimei said...

的确是个好老婆喔!又能搞笑,又能浪漫!哈!

Anonymous said...

我没话讲... 笑到今天啦!!!

nyukshan said...

waimei:
哈哈,叫我第一名!

kyen:
好笑,妈咪问我,“你没有拍下来meh?”
那个时候如果还拿相机拍,我几经变光头咯!

不过如果整个过程被录制下来,想必一定在那种什么“funniest home video” 中得冠军!

miweekend said...

还是很浪漫的。:)

nyukshan said...

janice,
哈哈,搞笑居多!不过非常难忘~

pepC said...

他把12颗都吃光光吗?
You're so HOT!^_~

nyukshan said...

pepc:

pai-seh, 剩下的几个还在冰箱里等待丢弃...现在去丢 >_<|||

pepC said...

哦,有点浪费喔~
我建议可以再做迷你型号的Cup Cake,就一口可以解决掉的。因为我曾经梦想有朝一日渡过生日的画面,就是在点满烛光的mini cup cake前,闭上眼睛许愿,然后就一口气把每一颗都吃光光。那样子才能确保生日愿望得以实现。(当然越年轻就能够拥有这画面最好,不然不够地方摆放或者蜡烛多得失去浪漫之余也无法一口气吹熄所有蜡烛哦,呵呵呵)妳一定听懂我的意思的~^_~

nyukshan said...

是咯~过了几天忘了吃,也不新鲜了。而且上面的frosting很甜,纯粹为了造型好看:P

其实我的这个是冒牌的cupcake,因为买不到muffin的模,我只好将就,用人家做蛋挞的模来做,所以是很“薄”的cupcakes,哈哈!(也因为这样,蛋糕不够松软~)

哈哈哈,下次有机会将你的愿望实现!不过一定要看到你一次过把蛋糕吃完的样子咯~

pepC said...

哈哈哈,我深信一定能够逮到这个机会的。
少糖迷你小号型式的,好期待哦~

Corinne said...

与我同天:)

nyukshan said...

corinne:
是哦?那你是我知道的在这天生日的第三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