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09

永在怀念中……

2009年3月1日
去年今天,是我永远也忘不了的日子。
您睁开眼睛看我最后一眼,我怎能忘得了;
您的手在我的抚握中渐渐变冷,我怎能忘得了。
直到今天我仍能深深感觉到你的爱,
哦,您应该记得那天您在我的梦中跟我说“我爱你”吧?
好奇妙呢,你在世时应该不会把这样的话说出口吧?
我想着想着嘴角扬了起来,您要在离开后才悄悄地告诉我啊!

您放心,我们大家都活得越来越爱彼此,谢谢您。
永远怀念您,公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谢谢他的保佑,这一年大家都过的很好很好... 一年很快就过了. 他成为我做人的榜样... 其实早就应该以他为榜样了,但我想现在也不迟... 我们为公公做了个新家了... 永远永远的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