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09

记录阳光

2009年3月27日
三月是美好的,因为这是属于我的月份。奇怪,一年12个月,就是觉得自己出生的月份是非凡的。这种感觉很难解释,但你就是会找各种理由来美化这个月。三月上海的天气很难以捉摸,时雨时晴,但是,我只看到太阳

我的三月是这样的:
温和阳光下的梅花。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真的梅花,wow~ 它就像假的一样!(哈哈,这形容很奇怪吧!别怪我,从小在马来西亚就只在过年时出现,而且是自己找枯枝然后将一朵朵塑胶梅花插上。诶现在才知道原来跟真的很像耶!)不过看到是还是有被真梅花的美震慑住,怎么这么有春天feel啊?梅花就在朋友Zona家外面的公园里,这是Zona的女儿Mia,可爱到像洋娃娃一样。(她也确实就是一个“洋”娃娃,爸爸是美国人)
那烛光就是太阳。3月11日0时,我在家里玩找礼物的游戏,第10份是一个插着太阳的生日蛋糕。
我心目中最大的太阳给我的生日祝福。
生日餐中的甜品,Warm Chocolate,像太阳一样温暖我的心。
我做了一个如太阳般的芝士蛋糕,送给和我生日相差两天的Kennus。
生日的那个周末阳光充足,到街上走走。下午安静的弄巷里停了一辆载满鲜花的自行车。
很喜欢的一条街和街角的餐厅。
阳光洒在那粉蓝色的墙上,真梦幻。
阳光下扮鬼脸。
有……有有……有~有人在晒太阳吗?
有一面能让阳光照入的落地玻璃Bin74,小而有格调。本想在这里落脚看看书度过整个下午,但好的位置已有人了,只好作罢。
还是回到我最爱的PaulanerBakery。坐在阳台上,邂逅了这么美丽的画面。
某个weekday冲着阳光,到田子坊AlleyCafe的阳台晒太阳。在我家外面蒙自公园里的树。
坐在家里的阳台上,晒太阳,吃着自己做的苹果蛋糕(是的,我做的!个人觉得很好吃:P)
3月20日,去看陈绮贞的《太阳》演唱会。看,像太阳一样发着光的Cheer,好好好尽兴!!

4 comments:

onlyYesterday said...

表嫂,生日快乐!
你看到陈绮贞的演唱会了!!!!
我前年看过,今年看不到!

waimei said...

你的太阳好“晒”喔!

pepC said...

妳是三月里の小太阳~
都好阳光喔,太棒了!^_^

nyukshan said...

onlyYesterday:
谢谢你爱玲,陈绮贞好棒!

waimei:
oops~~不好意思 :P

pepC:
*羞*
我是“大”太阳啦~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