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08

Try-your-luck cookies

阿甘说:life’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阿珊说:life’s like a piece of cookie

Coz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吃我做的cookies,的确就是这个样子。我叫它 Try-your-luck cookies。不是fortune cookies放张字条在里头不能吃,我的是真材实料,都能一并吃下。

就是某天突然想吃cookies,上网找了找食谱,然后依据我厨房里有的材料,自行增减,成就了这个独门cookies!用了一半红糖取代白糖,甜味变得有层次,加了燕麦片,意外地得到很chewy的口感 ^^

大小不一的cookies里,有麦片、核桃、杂果干、巧克力豆。每一片都独一无二。杂果干多一点的较甜、核桃多一点的较香、巧克力多一点的较浓,just try your luck!

我喜欢与人分享,所以喜欢做cookies。下次出去吃饭时,若碰巧做了cookies,我会为你带上一些。
进烤箱前烤好后等待冷却送入嘴里!

7 comments:

維維恩 said...

做厌了美容编辑现挑战做美食编辑?
女人以你为荣:喂饱了男人的眼睛后,喂他的肚子!什么时候出一本完全女人手册? ;)

nyukshan said...

hahaha~ 别抬举我了!嗯~美食编辑?不错喔,可以朝这个方向走!哈哈

喂,你不够朋友啦!开了新博也不担声?!
现在上去看!

維維恩 said...

我是搬家而已!正在搬迁中,还没正式入伙嘛!以后我的家把你的link 上去,okie? :)

菀羚。陈 said...

夫人,你真行哦!pls share me your recipes when you back to KL. . .^_^

nyukshan said...

pricess~V:
新居入伙时,记得通知哦!我带香槟道贺~嘻嘻!

小鱼:
你也是开了新博没有通知woh!喂,我进不去你家leh~快邀请我!!

Anonymous said...

阿靓,
期待你的专栏啊!快点upload!

nyukshan said...

好~好~等我整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