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08

让自己快乐而伟大

2008年8月9&10日
我的博文从来就没有跟上时间的脚步。这是前个星期,天气超好的那个奥运开幕的周末所拍摄到的上海。蓝天,是上海的稀客,它不常来。但它一来,我会刻意出来和它打个招呼。

每次意识到时间飞逝的时候,就意识到时间飞逝得比上一次意识到的还快。
我也意识到,过着没有意义的人生,才会害怕时间飞逝。我喜欢现在的生活,但有时候会问自己,我现在过着的生活有何意义?这样的无聊问题,老公最不喜欢我问。但我就是喜欢问,因为他会答:你存在的意义,就是在家等我回家。

人生即生活。生活就是由一些有的没的的小事结集而成。能从小事里找到快乐,也就找到了生活的意义。我的人生或许平凡,却因让自己快乐而伟大。
天空的景色是由浦东正大广场的Element Fresh露天座位拍摄的。看到的是浦西的城市景色。左边还晴空万里,右边已夕阳西下我们坐在二楼的观景露台。夏天太热了,没有人坐在外面。**********************星期天,到汾阳路的Paulaner吃brunch buffet。法式洋房花园餐厅的环境,是周末极佳消遣地。这里的德国啤酒一流!黑啤非常甘甜香醇!自助餐的选择很丰富!不过吃了两轮就饱了~德国猪脚和烤肉我喜欢这里的芒果布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