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uly 2008

写给XX的情书

啊!一年了,我们终于又见面。

你可知道这一年里,没有你的日子,我多么难熬!
没有你的陪伴,生活好像少了什么。

好想念我们一起度过去年的夏天。真好,现在你回来了。
知道吗?你在我生命中扮演着多么重要的角色啊,
我想我已深深爱上了你!

想到再过两个月你又要离开,一离开又是一年,心里非常舍不得。
不过,没关系,我会珍惜现在,尽情和你在一起。
有你的陪伴,夏天再热也不怕!
等你再离开,我还是会等你的!

不好意思,我太情不自禁了~忍不住要向全世界宣布,我对你的爱:
我爱你……
*
**
***
****
*****
******
*******
*********
**********
*********
********
*******
******
*****
****
***
**
*
水蜜桃!

hmmm~~~yummy!

5 comments:

秀芬 said...

haha.. i like this article...

nyukshan said...

haha! thanks~
what were you thinking before you get to the ending part? hehe~

waimei said...

今天,我才在MBC看到你的“情人”好贵呢!RM15 for 两颗。我,结果买了RM10 for 五颗的kiwi,和RM10 for 六颗的水晶梨。

Anonymous said...

嗨嗨!终于又可以再上你的blog了!点解无单声我知?

nyukshan said...

waimei:
哈哈!我的情人这么矜贵啊? 你下一个summer来上海吃!

vivian:
嘿嘿~欢迎再次光临!
中国blogger都无解geh,钟意又开翻,唔钟意又kam档~激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