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08

Good morning, Sunday!

星期天,一个人,健全的早餐,我爱我自己!
Ta-da! ! 劲“爆”新形象,纯情不再~~
星期六,老公外出公干,和Kennus去shopping,还直落搞埋头发,
12点出门,12点回家,好尽兴。
当然,早就不纯情,最后一个纯情look,你想看吗?>_<
then: 2002now: 2008
天啊!发生了什么事??哈哈哈~
同场加映:长大后的蜡笔小新 >_<
and, lately……
新朋友Peggy给了我叉烧recipe,她说可以用“牛头牌”万能锅做,我试了,但是煮到一半,发现万能锅的成果是像焖出来的,于是半途将肉放进oven里烤,结果……变成脆皮的,好吃得不得了!!
配了云吞面吃。云吞虽然是frozen的,但是很好吃。面是新鲜的云吞面,口感很Q,淋上叉烧汁,老公说一流!他说,比起很多在大马吃的都好吃哦~(@_@!) 他很爱我啦!哈哈~
某天,也做了这个西餐,爽爽随便做的,因为我的用心,也赢得了老公的好评 :P
Jacob's Creek的气泡白葡萄酒Chardonnay Pinot Noir,本来买了在他生日时要喝的,但是时机不对,延迟了几天才喝。

7 comments:

waimei said...

超喜欢你的“爆炸”头,好适合你嘞!
你的厨艺越来越精湛了,你老公真幸福!
还好,我老公对吃不太挑,要不然他看了你post上去的美食,一定说我是个不及格的老婆!加油哦!

nyukshan said...

谢谢你~听了好开心^^
想烫爆炸头很久了,被“炸”了后第一感觉--好“蓬”哦,可是看久了,其实又觉得还不够,应该要更爆、更Afro一点!哈哈哈~

onlyYesterda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onlyYesterday said...

表嫂这个造型很有型,美!

nyukshan said...

onlyyesterday:

谢谢!
原来是周游列国的表妹啊~嘻嘻,现在才知道你的Only Yesterday部落,以后会去串门子啦!

菀羚。陈 said...

哇!幸好有定时去看你的BLOG不然我在AIRPORT会很惊喜咯!!!新LOOK很WILD咯!

nyukshan said...

哈哈哈!你在airport不认得我才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