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08

cupcakes dream

(photo from http://sprinklescupcakes.com/)

最近,看着看着就让我很快乐的东西,是cupcakes。
小小的面积,各种颜色各种口味各种frosting和decoration,
却梦幻得可以。

然后,看着看着就发起了白日梦来,
开始规划以后我的cupcakes店的模样。
原来cupcakes也叫fairy cake,难怪可以让我陷入如此甜美的梦境。
http://howtoeatacupcake.blogspot.com/

听HF说,PJ Uptown已经有人在卖了。(抢先我一步了吗?huh!)老公说,一定是 +wondermilk,人家几年前就在卖了~(是meh?)上网search了一下,果然
http://cuppacakes.blogspot.com/ 有很认真在做哦!
(photo from http://cuppacakes.blogspot.com/)

啊~这样啊?我梦醒了。
没关系,我还有好多梦……

7 comments:

waimei said...

对啊,已经有人在卖了,最近真的好流行啊!我的表姐even要cup cakes来做wedding cake呢!看看http://www.marthastewart.com/baking-recipes?lnc=5a79cf380e1dd010VgnVCM1000005b09a00aRCRD&rsc=leftnav_food_food 里头有太多有创意的cup cakes...

CS said...

Cupcakes在美国很红呢,历久不衰!我下个月就要回去了,都没机会和你喝茶啊……

nyukshan said...

waimei:
haha,应该是facebook捧红的~
用cupcakes做wedding cake不错,至少真的有cake吃咯!哈哈~(不然都不够分,要不然就是假的~)

第一张粉红色三层的就是Sprinkles的wedding cupcakes:)超喜欢他们家的设计!

nyukshan said...

clement:
对啊~ 下次从美国回来带一个给我吃!哈~

我8月28日会回去耶!你还在吗?

CS said...

我有好多食物想带回来,海关大概会扣留我吧……我觉得美国最好吃是BBQ猪排,有一家超好吃的!你真是很会煮!我要向你多多学习了!

Anonymous said...

头发比想像中好看哦...
好象很好吃的样子哦... 那叉烧..
因为吃太多了吧,我就来不认得我姐夫的样了..

nyukshan said...

clement:
我想如果我在美国生活一定胖死了!可你好像都没变形哦~

kyen:
huh~比想象中好看?你什么时候看过我“不好看”的头发先?(臭美~哈哈!)

哦,叉烧是真的很好吃啦!真的!!
jeff的样子是头发和角度问题而已,不可爱meh?>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