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ecember 2007

Warm Angel

2007年11月30日
冷冷的冬天,有时候开了暖气也不够暖,尤其爬上床那一刻,冰冷的床,好无情哦!我很怕睡冷冷的床,但是每晚我身边都有个暖暖机供我取暖,还会扮“warm angel”帮我暖床,喏,就像在雪地上作snow angel狀,张开双臂双脚上下挥动,把床暖和了,我才窝进被单里。然后只要把手伸进他的肚皮上,就能安稳地睡去。

今晚,我的暖暖机去了北京,一想到没有warm angel暖床,就更冷了。于是,今晚我很早就把暖气开了,8点钟冲完凉就穿上羊毛袜把电脑一并带进床上窝,避免午夜睡冷床。同时煲了八珍汤,补身顺便保暖。还好,我的暖床策略行得通。啊,还要把大熊今晚拉进被单,暂时充当warm angel,是昨晚临睡前老公准许的。我还想到了一个idea,找人发明会发热的大型teddy bear(可以用electric blanket的原理嘛!),这样,冬天没有男人供取暖,就可以用它代替咯~是不是很聪明啊?

老公还当我是个小女孩,某天抱了一个大型teddy bear回来。今晚,我希望它是会发热的warm 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