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07

I’m cultivating my dreams

2007年12月20日

这阵子有好多想法,但却语不成文,因为,“想法”不停在脑里涌现,太多、太快了。我被它们推着向前,每天都抱着点子簿,怕它们来得太快,抓不牢。这个想法还来不及发展成文,下一个想法又来,我开始紧张,但又很兴奋。一句句地,将那些只有我自己明白的词句,随时随手写下。忘了在哪里读到这句—cultivates your dream,就是我现在脑内的状况,对,我正在耕作我的梦想,用我无限大的脑袋。今天起得早,到新天地PAUL吃早餐,做在外面,很冷,但脑子很兴奋。背后是面包橱窗,我在这里cultivates my dreams...with this.


今天午餐和老公一起吃,咖喱鸡饭,好吃!(我的午餐通常都很随便,今天好丰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ostei muito desse post e seu blog é muito interessante, vou passar por aqui sempre =) Depois dá uma passada lá no meu site, que é sobre o CresceNet, espero que goste. O endereço dele é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Um abraç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