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08

活在当下

2008年1月3日

博客丢空了一阵,其实心挂挂。只是从圣诞到元旦,吃、喝、玩、乐、逛、买、睡……都太尽兴,尽兴得好像没有明天,又好像明天充满希望(啊!就是这种感觉,活在当下的感觉),让人得以放纵一下,什么也不管。

但“活在当下”并不需要“放纵”来做借口(放纵只是我任由自己发胖和不创作的借口 :P)。如果一年365天每天都过得开心,根本不必在乎在节日的形式中去“寻开心”;过去一年过得如不如意、有没有收获,自己早已心中有数,也不必刻意在岁末增强形式来向自己炫耀。如意的,就继续保持感恩的心态,不如意的,停止埋怨吧,抱着希望向前走。

2007年待我不薄,抱着感恩的心,今年依然祝愿自己和最爱的家人和朋友都活得健康、快乐!其它心底私人的愿望,顺其自然就好了^_^
今年没有往年上班时那种“每天桌上都有新的圣诞礼物”的华丽与虚假。收到了两个圣诞礼物,都是老公送的,其中一个是Moleskine的红色限量diary,希望我的2008火火红红、开开心心!献丑了,我随意缝的圣诞树,哈!

3 comments:

CS said...

你的圣诞树很可爱啊!我最近也做了不少手工,钩了十多条围巾,一个晚宴包包,还用塑胶袋钩了一个环保购物袋……祝你新年快乐!

nyukshan said...

新年快乐!
上去你哪里看了~真是佩服啊!
塑胶袋钩的环保袋??很好奇哦,是什么样子的?

CS said...

其实就是普通的tote bag而已啦,还没拍到照片就被朋友借了去,迟些再贴上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