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08

I wake up in……

2008年1月31日
从上海回到马来西亚已半个月,昨晚从KK回到KL,今早在床上睁开眼睛,又要花几秒钟想自己身在哪个家。HF问我回马一个月的行程,她必须要用笔记下来,好清楚我什么时候在KL,还帮我算了,我总共要在4个家穿梭8次(顺便公告一下我的行程,嘻嘻): Shanghai-KL (15th Jan); KL-KK (21st Jan); KK-KL (30th Jan); KL-Penang (4th Feb); Penang-KL (9th Feb); KL-KK (9th Feb); KK-KL (14th Feb); KL-Shanghai (16th Feb)。RN帮我算命,说我的数字里有187的组合,常常飞来飞去,哈哈,果真灵验。
在上海机场吃的早餐回KL的空中with Renee@ Pavillion, happy shopping day上海太冷,大马太热,皮肤浮浮肿肿 在The Gardens里的Isetan里的Bakerzin里的隐蔽的一角
Renee带我去Taipan一间素菜馆吃的“恐龙蛋”,很好吃!Oh & Ah!
Oh & Ah!新年partySharon's weddingwith the Puah's sistersbeautiful dinner @ Alexis with the Puah's sisters 这个!这个!爱死它!!creamy sauteed mushroom

*****
这次回来,在KK的时间比较多,想多陪公公。所以,也比较少时间找朋友,尤其KK的朋友,请原谅:) 开心的是,公公的化疗已进行到一半了,效果非常令人满意,连医生也赞叹,我也放心了不少。公公只是眼睛身体比较容易累,脚不太有力,没有其他副作用,疗程完毕后,他会慢慢康复:)
这片美丽的土地是沙巴降落中 姑姑家,杨家长老公公穿Joshan‘s t-shirt越大越漂亮的素怡家里大扫除时找到,忘了几岁时的生日礼物with mom@ Phyllis姑姑的Kadazan wedding 在Warisan Square撞见财神爷


*****
我一离开上海,就下起雪来了,偏偏我没遇上:(。据说上海已7年没下过这么大的雪了,朋友个个都兴奋地享受这白茫茫的“春”节,我呢只能从老公拍摄的照片里感受罗。希望老公明天的航班能正常起飞,也希望回到上海还能看见雪景:) 从家里往下望,看到小公园的青绿草地被白雪覆盖

5 comments:

meimeijoyful said...

ah... finally can see ur update. Seems like you really enjoy the trip... but must be so tired flying here and there. :) Oh... u also will fly in 9th. Me too.

You miss the snow!
Anyway, the snow really makes China transportation so bad.

CS said...

你也回馬過年哦!我會會去幾個月,現在在新加坡,明天就飛回KL,想說有空出來喝茶,但看你的行程就知道你應該很忙了!

nyukshan said...

meimei:
i feel bad for not updating my blog for so long~~ i've been busy accompany my family, and also bcoz my computer was down for awhile :)
not really tired lah, i actually quite enjoy being here & there, haha!

ya! saw the news, but luckily my hubby's flight is on time :) i think its only affect the domestic flight..

nyukshan said...

clement:
嘻嘻,我的行程还真的蛮紧凑的,老公今天下午回来,接着两天应该会忙着办些年货,星期一回槟城。你不回槟城吗?

秀芬 said...

Spend quality time with family is most important!
Hope you enjoy your trip!
Gong Xi Fatt Cha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