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08

元宵节快乐!

2007年2月21日(正月十五)

元宵节快乐!恭喜!恭喜!
phew……幸好还来得及在“年”过完前帖上。

回来后,忙着搬家、处理事务,所以只好强忍着先不上来,请见谅。
好多图片需要整理,好多心情需要整顿,好多杂物需要清除。这意味着一个新开始,一切都要乐观面对!我和我的金元宝,祝你财源广进!哈哈!
恭喜发财,身体健康!me & RouHao,smuak!

5 comments:

waimei said...

终于都更新了。等了好久!搬家吗?那你肯定忙坏了啦!到了新家记得拍美美噢!

mr-penman said...

這天是我的生日…祝你和約書亞遲來的宵节快乐!

anyway... 聽說妳在上海過著富太的生活…

v(^0^)v

waimei said...

我想你的心情该平复了吧,那天看到你的facebook写着“永远怀念公公”就问了renee知道了这个坏消息。可以想象一直都很关心公公的你该很伤心了。或者可以这样想,公公现在,在和观音菩萨喝下午茶了,无病无痛的。(我爸爸去世时,我也常这样想)。

nyukshan said...

waimei:
谢谢你的关心,心情已平复了,偶尔想起,还是忍不住流泪。是啊,公公现在已活在另一个永远快乐的世界:)

最近好友到访,到处吃喝玩乐,也忘了为自己的新家拍照 :P 很快很快,我会勤力更新我的blog的!嘻嘻~

nyukshan said...

mr-penman:
嘿,欢迎你!
你是说元宵节那天是你生日啊?Happy belated birthday哦!

哈哈,你听谁说的?我只是“阿四”而已啦,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