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07

冬天暖气书房里的一股清流

2007年12月11日
一整个下午,幸苦了娃娃(魏如萱),我一直在让她唱《一起去旅行》。iTunes上的Play Count显示她一连唱了31次,我还没有腻,对不起,继续唱吧!





词:魏如萱
曲:拖特巴士大乐队

温暖的阳光好亮 /照着公园一朵朵鲜花 /大树的身体好壮 /小鸟们都抢着晒太阳 /我和春天商量去旅行 /把夏天的热情一起带去 /凉凉微风轻轻吹起 /我和秋天骑单车旅行 /把冬天的假期一起带去 /大声唱歌大口呼吸 /蓝天的白云好白 /衬着彩虹一条条灿烂 /少女的洋装随风摆 /男孩打赤脚散步在 /教堂前喷水池谈恋爱 /其实我好想好想 /我好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台湾原版进口的魏如萱《La Dolce Vita甜蜜生活》还附送 1)Niza《Canciones De Temporada》 (妮莎乐团,两把女声甜美轻快好听!)以及 2)Entre Rios《Idioma Suave》 (石头三姊妹乐团,优雅精致清澄!)两张完整专辑 -- 好值哦!

4 comments:

waimei said...

好甜美的女生哦!自王菲没发专辑后,我就找不到那股买cd的冲动了,最近听的都是alex买的,我只是“搭”听罢了。虽然我也蛮喜欢陈绮贞,但...还是很想念王菲的另类。

nyukshan said...

哈哈,我也很懒,听的也都是GL买的 :P
王菲嘛,不就有了王菀之代替吗?嘻嘻!(我知道,她那种那么有性格的,是谁也代替不了的)不过也别太执着啦~

这女生是之前“自然卷”里的娃娃,单飞的专辑好听!

sokkuan tye said...

hey nyukshan, ('u')
wanna check with you, why you can blog in shanghai? my singapore friend who just started working in beijing said she cannot blog there coz it's block... u have any idea?

nyukshan said...

hi SukKuan,
i'm not sure whether Shanghai & beijing have the same filteration, some says Beijing is more strict...

anyway, you can ask your fren to install a system call "HotSpot Shield" from www.anchorfree.com , is a bypass system :) tr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