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07

成不了大人物

浏览某个作家的部落,看到她写的一个标题“丑到最尽就是美”。这个想法是我的啊!我总是喜欢把闪过脑海的念头写在我的灵感簿。每次都是一句句短短的,曾经就写过“丑到极点就是美”这句。

有好多次,瞥见别人的某句话、某个想法、某个点子、某个创作,都曾几何时是自己想过,当时觉得很棒的“脑内产物”(嗯,还包括电影里的桥段呢),但,我就是想而已。我想说什么?嗯,如果我把这些想法都付诸行动,我会不会已经是某个作家、某个导演、或某个设计师?对咯,我做事情不够用力,所以,成不了大人物。

哈!

4 comments:

pepC said...

所以部落成了让这些小人物比较接近梦想的天地啰~^_^Y

nyukshan said...

哈哈,是咯!
不过,我连写部落也觉得不够用力~~唉!我的力只用在脑里面,转啊转~(转牛角尖)哈哈

pepC said...

当心长出了牛角来,呵呵~

nyukshan said...

哈哈,我那牛角老早在中学时期就长了出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