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November 2007

感冒中

2007年11月9日
季节转变容易生病,果真灵验。鼻子塞塞大概有一个礼拜,这两天声音变了,感冒。今天早上心情好好的,把透气了大概有两个礼拜的指甲全部又覆上新色彩。我想也不想,脚上还是深深的burgundy,我已连续至少5个月,每次pedicure后都是涂这个颜色;手上是简单的法指(法式指甲啦!)嗯,我还是觉得,用french-manicure过的手指打字比较神清气爽一点 ,哈!下午去做完facial回来,在考虑待会要不要去上课,因为大姨妈到访,有点不适。犹豫……犹豫间,情绪就突然变低落了。是感冒+大姨妈的关系我想。所谓低落,是思绪反复不定、犹豫不决。要决定什么?不过是要先冲凉还是先吃东西、要先看书还是先写写东西、要听那一张专辑、今天要不要洗头等等芝麻绿豆。就这些。但这就是生病的威力,很彷徨。(有够无聊吧我!)结果没去上课,也还没冲凉、没弄东西吃,在听着Café del mar写这些无聊话,咦,心情好像好多了。

女人在生理期间总是有大条道理来做无聊事或放纵自己。昨天,我一个下午都在facebooking,最惊人的是,同时吃完了整盒明治MeltyKiss巧克力,其他什么也没吃哦!一颗接一颗,“如雪一样地融化”(它的标语),停不了。那是老公上个礼拜买的,还招我阻止,但他说以备不时之需,知道我的chocolate craving要来了。果然。

啊对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公公前几天已经出院了,打电话给他,说话还很宏亮呢,正在康复中:) 另外,我已搞定了Multiply,禁令已解除,所以,以后的大部分图片都会放在那边。也已陆续将回家时的图片上载了
www.joshan.multiply.com 欢迎光临。

里面是空的了~
瑞士汁怪物!哈哈,这是昨天到葡京餐厅吃饭时,倒翻了的瑞士鸡翅的汁,老公的杰作。抹桌子的阿姨最后杀了它。
Shanghai newbies --Kennus & Chintye

2 comments:

waimei said...

Take Care...

nyukshan said...

i've recovered now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