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ember 2007

你一定会上瘾的


这个……这个东西,真正可以让人废寝忘食啊!不信?勇敢地进入,开始挑战!



佩服这个游戏的创作者,简单的逻辑,有些时刻却能让人抓破头脑。好玩!

开始前务必先读一读instuction,了解所有机关的作用,才能顺利地闯关。

某些关卡,会让人觉得“不可能”,脑筋就是转不过来,但是闯过了,那感觉真的像过了海的神仙,爽啊!

我嘛,当然已闯关成功咯,还意犹未尽,希望creator赶快设计出更高难度的。现在到你了!

8 comments:

pepC said...

死了..马上上瘾的是我..才进军到第十一关而已..连部落也丢一旁不写了..想要早早睡,却变得迟迟睡...不能了,抄下password,改天再继续了啦..你怎么送我毒品啊?哈哈..戒不掉了..怎办?

pepC said...

忘了问,你一共勇闯多少关了?

nyukshan said...

是leh,上瘾了leh~ke ke ke
它一共只有32关而已,闯完了就“玩完”咯!

pepC said...

哇~你这么快就玩完了, 劲喔!
不能啦..不能让自己上瘾..距离那天后, 我今天才进军到18关而已.神神的,mood一来时,那个脑筋转得特别快,连续可以很快过关.没有mood时,就不想动脑了..哈哈哈~

nyukshan said...

哈哈~实际上我也用了几天,断断续续地玩。

可是有人很厉害哦(他逼我一定要mention),用了一天晚上就闯了26关喔~~

pepC said...

Dai Sou,介绍你一个地方逛:
879, Ganjiang East Rd,
Suzhou. City. Jiangsu.
Province, China.
或者去游览凉茶馆,就知道怎么一回事了。

nyukshan said...

我推敲了又推敲,才知道“凉茶馆”的馆主,是“茶闭茶闭”(chubby chubby)的翠玲表妹啊!哈哈~ 看不出她这么有文采哦~还帮光亮填词呐!

你的hints也真刁钻,给我一个苏州的地址,好像叫我去寻宝那样,原来是指向Shinzi Katoh的设计!哇,我也好喜欢呢,看下看下,才发现,我原来在上海某个商场里曾经试着想买她的布袋耶~~但是我要的那款卖完了:( 我记得我第二次去还不死心问多一次,还是没有。好,下次若有机会去苏州,我一定会去看看,有的话,到时候call你 ^_*

pepC said...

嗯,正确来说应该是光良替她的词谱曲。

我的hints真的有那么刁钻吗?看来我必须调整一下level和自我检讨了。不过,讲开又讲,我通常出的题/提示都是我曾提过的/答案本页找/应该大家都熟悉的(也许没有仔细留意和联想到而已啦)猜到时,应该会很有满足感吧?我不骗人的,对不?哈哈。。

哈~好!就等着你的来电啰!(低声哼唱:苏州过后没艇搭..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