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08

Sh à n食

虽然好久没有把我的“sh à n食”端上来,但是一直有尝试新菜式哦!总结最近的一些吧:
终于放上来了,paiseh~老爸,久等了!嘻嘻效仿我妈的“客家酿豆腐”,老公说赞赞赞。有邹小梅的80巴仙遗传 咖喱鸡。没什么难度啦,因为是用现成的curry paste煮的,不过够辣,好吃耶!
在Marks & Spencer的cafe吃到简单的鲔鱼沙拉,回家效仿,最近常做。用绿色和红色生菜做底,加上小番茄、黄瓜切片、马铃薯粒以及泉水鲔鱼,淋上用橄榄油混合香醋的dressing即可。想要多吃生菜,于是效仿了越南菜里常吃的春卷。春卷皮在超市买,原本一片片像纸一样的,浸水一分钟就变成白色,神奇。周末懒得外出吃时,会弄个简单的bolognese酱意大利面。通常除了用现成的酱,会加入新鲜番茄、洋葱、蘑菇和肉碎。
自创的红烧牛肉。用了红白萝卜。原来放了八角就感觉很专业了~哈在家的吃像。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umm jiaa guiii~

miweekend said...

非常有美食家的风范哦!可以出书了:)

nyukshan said...

tumm jiaa guii:
you're tummmm jiaaak than me!! :P

janice:
paiseh~ paiseh~ *bl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