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08

岁末

2008年12月2日
去年圣诞节收到的Moleskine小记事本竟然要用到尾页了,就这么过了一年啦?!
生活,就在那不起眼的to do、to buy、to see中,用心充实地度过;又在一个个贴上特别标签的日子中,吸取、过滤、留下属于2008的记忆。

回头望望,没什么伟大成就,却是收获满载的。爷爷的去世,让我成长了不少,更学会珍惜。生平第一次上手术台切除囊肿,以及生平第一次动弹不得上救护车,深深感受到健康就是幸福。因为想要和身边所爱的人一直幸福下去,所以开始警觉地活得Lohas一些。重遇了旧同学、结识了新朋友,感觉到缘分的奇妙。到处走走、开阔视野,生活一直充满期待。花了更多的时间在厨房,感受到每一种简单的食材,都是变幻成幸福的魔术。我想厨艺也应该有小跃进吧?^^

能够一直这样的生活,就很满足了。

**之前的很多照片一直都没有完整地放上来,我想尽量就在今年结束之前,把想博的给博完。之前9月的旅游照片已整理了在Facebook里,到那里去看看吧。
-Hangzhou/Shanghai/Wuxi
-Beijing 1
-Beijing 2
-Beijing 3
-Beijing 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