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07

回家报告 (updated!! Video attached!)

2007年9月10日

老公:
这是我“回家的图片报告”!嘻嘻~
5:12pm:云海~好漂亮!7:08pm:距离降落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睡不着,看了一套电影《Shrek 3》,拉开窗,见到美丽的夕阳余晖,赶快拍下!回到家的当晚,睡不着,可能因为太兴奋,也可能喝太多茶。6:30am就开始等天亮。天亮了,见到美丽的天空!我还看到那两只鹰呢,它们依然喜欢在同样位置盘旋!在欢迎我回家呢!
漂亮吧!
我还很清楚地看到“云顶”哦!
它长大好多咯~弟弟有用心在浇水,哈哈!
我的芦荟~生了很多孩子!
还有它,也很健康茂盛!吓我一跳!过年时的腊梅,竟然还留着,而且不断在生长着!世玲来载我,到KLCC吃MdmKuan's Nasi Lemak!
Michelle: “快点!快点!我要吃了~” (设计对白)
哇哈哈!!
当晚出席SPCN's 婚宴前。没有人拍穿美美的我,只好自拍!哈哈
没搽口红前~
搽口红后~嘻嘻
我把相簿绑成这个样子!
来载我的Ah Siang & Sweii 伉俪
Sweii和妹妹。她的头发和我很像哦,Ah Siang说骤眼看去还真像,不过一个Size M、一个XL!你回来打他!哈哈!
头盘,很特别
我和Sweii戴了一款一样的黑玫瑰戒指,只是质料不一样!
乳猪,我没吃。看到那猪头摆在哪里,好无辜,不想吃它。
又来扮忧郁的KhuangSoon以及靓仔朋友。

2 comments:

waimei said...

怎么就是没有我的照片呢?我就是特地打扮得漂漂亮亮让人拍的嘛!真是的!

nyukshan said...

哈哈,我也有想到啦!在我拍的video里面有你,但是我正尝试load上来!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