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07

我的记事本子

Waimei:
谢谢你特地为我把记事本放上你的blog :) 我也来blog一下我的,让你看看!

我从小就喜欢收集小小记事本子,小时候那些应该还在(不过在沙巴's家),还有些就是在KL's家。我还记得以前工作时,有次杂志改版,那一期叫The “S”Issue,所有编辑都要DIY制作一个和S有关的礼物,我当时还自己制作了一本“S”点子簿,簿和布同音,所以我用了T-shirt布制作封面,真好笑!那本记事簿现在应该在KL家的store room里吧,哈哈!

在上海用的,有这几本,都很朴实不花俏!有这么多本,贪新是其中原因,不过也是因为我有时候大头虾,要立即把点子记下时,却找不到。现在可好了,不同记事本固定放在不同位置,它们还有不同的记事功能哦~
这本是放在床边的。看书时想到什么就写在这里。它是去彩妆发布会时送的,很好用,前两页还有07和08年的日历。这是我用的第二本了!
这本是放在包包里的。瘦长型,方便携带;而且它的皮是黑的,封面内页却是红的,纸是黄的,很特别。我习惯写下要买的东西和要做的事情,出门后就可以refer这里。我还用它来记录重要讯息,地址啊什么的~
这本是放在我的手工工作台上的。我不是说过我最近在做制作小玩意吗?因为要画草图,所以老公建议我去买一本他向来喜欢用的Muji空白记事本。很好用!看到我画的bag吗?哈哈,我把它做出来了!!
对啦,最近就是在很投入地制作这些小玩意!100% Shan's手工制作和设计!下面的是书签,可以这样夹哦~~这里先放上一些,下次我会完整地blog它!嘻嘻~

p/s**现在想起,那天在香港兰桂坊附近的Page One书店,看到漂亮的记事本,后悔没买!!

4 comments:

waimei said...

那么,想一想,我也真好像有不只一本记事簿。第一本是上一回和你一同买的,很像hermes的那本,记得吗?我通常带她去见客户。第二本,是stock image library送的,有2007年日历,我用来记录appointment,朋友的D.O.B。第三本,普通的黑色cover ring binding,记录工作上的点滴。第四本,就是我的心情本子了:)

你的小玩意好有创意呢!小鸟书签,让我想起王莞芝的转辑封面。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好久不见,你好像瘦了很多啊,其实Moleskine的记事本也很好用,最近Amazon大减价,我差点就买半打回来……

nyukshan said...

clement:
hey!!好久不见了哦~稀客呐!嘻嘻~
你好吗?

哈,Moleskine的我老公在用,好贵哦!

CS said...

在外国还是不及在马来西亚的好吧,在吉隆坡自由自在,在外国总是麻烦没完没了!其实我在美国这里逛书店时还看到很多记事本美得让我放不下手,可惜我不是写日记的料,不然会买了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