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09

浓雾里的松饼香

2009年2月20日
昨天下午,浓雾里,我的厨房果真就如想像中飘出了阵阵的烤松饼香,然后溢满到屋子的每一个角落。牛奶+鸡蛋+牛油揉合后所产生的化学作用,啊~smells like heaven。

我想是这股香味,驱散了浓雾,今天太阳出来了。烘培中~

面粉+牛油+牛奶+鸡蛋开始起化学作用,膨胀中,香味慢慢飘出~这是我第一次做scone,原来非常简单。但嫌不够松,应该是我把面团揉太久的关系。不管这松饼有没有100分,制作的过程和满室的香气已让我很满足;搽上蓝莓果酱和牛油(美中不足的是家里没有鲜奶油)趁热咬下一口,嗯,我太棒了!

9 comments:

pepC said...

Wow~u r so 'geng'. May I order one?
Shinzi Cafe要加快脚步了...好期待喔!

waimei said...

哇,scone也会做,师奶你不好搞坏众师奶的市场哦!

nyukshan said...

pepC,
hehe, Shinzi Cafe? 你连名字也帮我想好了!哈,我得鞭策自己做更多漂亮甜点了……

waimei,
哈哈,我为师奶增光啊~(*不要脸*)

pepC said...

恨不得妳快点引进来了啦~

nyukshan said...

ai yoh...sekarang ekonomi teruk lah, mungkin kena tunggu sekejap lagi leh... :(

pepC said...

Ok..sudah sekejap. Bila? Haha..Krisis kali ini takkan sembuh cepat la..masih kena terus hidup...

nyukshan said...

hehe..sekejap yang panjang sikit lah... kena pelan dengan sangat teliti~~

pepC said...

Ok ok..UN..UN.
Rancangan M'sia Lima Tahun? kaka~

nyukshan said...

haha, lebih kurang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