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09

原来很想你

2009年1月19日
HF问我,一个人先回马,有没有很想老公。她问得好像我们才刚拍拖或结婚,从未试过身处两地。我当下说:“还好啊,又不是没试过。”

说这话是在前天我刚回来的第二天,而今天我意识到我高估了自己。那句话的前提,是每次一个人回KL,与朋友们相聚已把我的时间塞得满满满,早出晚归,晚上和他在电话聊天,是开心的分享当日的心情,所以“好想你哦”的感觉没有特别深,只有许多发自内心的小叮咛。

今天那个来,肚子不舒服,所以在家。也想顺便detox一下过去两天的暴饮暴食。又不是没试过一个人在家,但越接近黄昏,我感觉越寂寞,因为我渐意识到,今天没有人为我而回家。原来没有等人的感觉很寂寞。我突然很想很想你。

忍忍吧,还有三天就会等到你 :)

6 comments:

維維恩 said...

你很"numb"啊!
不过... 我也身同感受!

nyukshan said...

hehe~不好意思啦,numb到你~
喂女人!你到底在哪里??

維維恩 said...

你问我的身还是我的心? :p
哈哈! 你猜。。。

pepC said...

我也很想妳啊~妳快回来吧!
我也很想他啊~你们俩都快快回来啦!
哈哈哈~

nyukshan said...

viv,
若是身心分开的话,那你的心一定是在melbourne,身的话,应该是在怡保了?
哈哈~

pepc,
不要假假~~哈哈哈~

pepC said...

哎呀~就是被妳看穿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