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08

Deer, you made my day

2008年11月18日
天气冷,特别觉得阳光珍贵。尽情地吻我吧,你一点都不刺眼,我才不怕你!
刚刚下楼去银行缴房租,特地绕过小区到后面的Starbucks喝杯低咖拿铁。里头在播放着圣诞歌了呢!还有入口处一个小桌摆放着圣诞周边产品。走的时候,带走了它,deer, you made my day!

3 comments:

miweekend said...

觉得在上海还是比较难感觉到浓烈的圣诞气氛。在新马,这个时候已经是熙熙攘攘的圣诞疯了。:)

上次让我第一次感到“圣诞来了”也是在starbucks :)好想念热带的圣诞节啊.......

waimei said...

圣诞节的来临,提醒了我一年又过去了。还好今年有很大的“收获”,就是林家多了一位成员,嘻嘻!

今年的圣诞节首要节目,该是呆在家里顾宝宝吧!但其实,圣诞节可能对我来说不是太重要,因为我也忘了去年的圣诞节我是怎么过的。好,提早祝你和Mr JOSHUA圣诞快乐!

nyukshan said...

janice:
对啊~而且这里的装饰都很没诚意(或许也是经济影响,时代广场的圣诞树和去年是一模一样的),我还没看到让人惊奇赞叹的圣诞装饰呢~

waimei:
你回来啦!!!好想赶快看到你的宝贝~
也提早祝你们全家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