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08

回马记--KK篇

(继续放9月回家的照片)
KK (3/9-20/9)
3.9.08--KK的天空很配合,展现出一片云海迎接我回家。
看到飞机的影子吗?抑或是潜在海里的鲨鱼?还是在海面上空翱翔的鸟儿倒影?
we're landing at "The Land below the wind"
回家当然要第一时间去吃ngiu-chap!(牛杂。但我只吃牛肉片和肉丸)
每天和爸妈去喝早茶是指定动作。
my beloved婆婆。
姑姑和姑丈请吃海鲜大餐。
食物来之前,我们玩拍照。(右边那个很有心机,知道人家拍照,故意侧侧脸……)
看!看!心机多重,侧脸还要嘟嘴,我的脸本来比他的脸小的!!
叫了两种口味的螃蟹,好新鲜好好味~(↑应该是甘香蟹 ↓应该是奶油蟹)。
新鲜白灼大虾。
全部消灭。
我们开车开了4小时到Lawas(位于沙巴和砂劳越边境)找一位隐世的按摩师urut。回程时在Lawas菜市场停留,买米。这些米是当地土著自己种的,非常original,各式各样的粗米、糙米、紫米、黄米…… 还有各式自己研制的天然海盐。
妈咪的招牌名菜之一--南瓜炒米粉。(啊!好想吃哦~)
某周末,我们几姐弟杀上Tamparuli吃面~(这也是回家指定行程)
Lun & his girl--Rachel
好久没在家过中秋了。在上海买了个香港美心的大月饼回家。里面只有一粒月饼,这样看没什么特别吧~
嗯,他的脸不小,所以也衬托不出月饼的大~
这个也还好,脸太长,看不出月饼的size。
看我的!月饼可以把我的脸全部挡完哦~(意思说看到我的脸就知道月饼有多大)
老爸的脸明显比月饼大啦~
妈咪,月饼比你的脸油,不用担心。
里头有6颗蛋黄!!
婆婆和姨婆,两姊妹~像Twins吧!哈哈~
我妈和我,也像两姊妹吧?>_<
婆婆和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囖.... 我没有囖....

Corinne said...

计划明年去KK哦!
有什么必到的地方,必尝的食物吗?
希望能成行!

nyukshan said...

corinne:
KK欢迎你:)

我觉得去KK玩就是要relax,主要以感受美丽的大自然为主。最好是找一件靠海的酒店住(如Shangrila beach hotel、Sutera Harbour或较远的海湾Karambunai),出出海(到一些临近的小岛屿,如Pulau Manukan、Pulau Sapi...),或上上山(到National Park或爬神山),到热带森林去探探秘,看看野生动物等等……

至于吃,当然是便宜又新鲜的海鲜!文中提及的我都觉得是必吃的,哈哈!不知道有没有KK的朋友接待你?若有的话,他们肯定知道带你到哪里吃。KK人很喜欢吃面,有各种各样的面食,如Tuaran面、Tamparuli面、Beaufort面……这些都较有特色。

希望你能成行:)有什么需要知道的,可以随时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