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ne 2007

妈咪,我爱你!

2007年5月13日(母亲节)
好多年没和爸妈一起过母亲节和父亲节了,自从到KL读书生活后,接下来每一年的双亲节我都不在家,哦,快十年了,天啊!不过,我妈好像也没变老,比我还漂亮,哈哈!(妈妈头大了吧?)她应该最喜欢听人家说我们长得像两姐妹,有时候还不等人问,就自己先说“这是我女儿”,然后别人就会如预期中露出惊叹号的表情,她则沾沾自喜,哈哈!我弟弟还曾经用这个来攻击我,说人家的重点是要说我老啊,真气人~

母亲节晚餐后,母女俩在酒吧“dui酒”三部曲~:

老爸对这家啤酒屋赞不绝口,扬言回去前一定要再来! 说到我妈,她是个可爱的女人,她煮的一手好菜是我认为没有人的妈妈能比得上的(我妈若听到,头又会变大了!hoho),她对吃或食品有着强烈的意识,对于她没见过的食品(尤其蔬果和甜点心)会显得特别兴奋。像今天早上我带她到家后面的菜市场,她看到那些菜就疯狂了,一直说没见过这么新鲜、这么多种类的蔬菜,真想把它们都买回去煮。接下来她们在上海的三个星期,妈和姑姑都不亦乐乎几乎每天早上在我们还没睡醒前,自行到菜场“办货”,然后每天晚餐都有新菜式。不仅蔬菜,她看到马来西亚没有的水果也一样兴奋,杨梅、樱桃、枇杷……,她们每天都有新发现。还有,到北京玩时,她常常带头说要吃ice-cream,于是我和我姑姑就符合(爸爸有糖尿不能吃),三人常常人手一支冰棒,然后那些爱模仿的中国安递团友也学我们~~

Mom & her dessert~~hehe


这是杨梅

1 comment:

秀芬 said...

哇!你妈妈真的好年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