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07

因为Toledo所以爱上--《Daily Candy A to Z 》

这本拥有可爱插画、可爱名字、可爱内容的书,是我包包里的新宠!这是一本随时随地、好心情坏心情都适合读的书;同时我觉得,这也是一本“热爱生活、喜爱时尚、很爱自己的女人”应该要看的书;啊,还有思绪难于组织时应该读的书。

说这本书之前,我想说说Ruben Toledo。去年Estee Lauder推出过一个限量版的Pleasure香水,瓶身上印满的花彩图案,就是Ruben Toledo的杰作。因为当美容编辑的关系,当时Estee Lauder的品牌经理Jean送了一瓶给我,还有与瓶身上同样花纹的一个限量化妆包,我爱死了,从此也爱上Toledo的插画。这位来自纽约的时尚插画家,还是一位对生活充满热诚的画家、雕塑家及时尚评论家,他的才华受到许多名设计师及时尚编辑的青睐。

如果你有留意外国时尚,不难发现去年常常出现在美国版《Vogue》、《Instyle》等杂志前页的Nordstrom广告中非常有性格的时尚插图,就是Ruben Toledo与时尚品牌合作的作品之一。它的画风很有个人特色(废话!),还不认识他之前,只要看过Nordstrom广告中那些有点古怪又有个性的模特娃娃,肯定会留下深刻印象。Toledo的另一个时尚搞作,就是美国一个时尚生活指南网页
www.dailycandy.com。因为这样的连带关系,我又爱上了这个网站,不单只因为Toledo的插画,也因为这个网站的内容,总能启发而让你的生活变得更活泼有趣。

啊,把话说回这书上。这个网站因为非常受欢迎而出了书,所以我买下了这本书。(本想找英文版的,可这里找不到:( )整本书从A到Z,谈论着女人生活上的话题,从外表谈到内在、 从时尚谈到食物,充满了有趣的点子、测验、当然还有Toledo的插画。书里头会告诉你:旅行时最应该带的10件物品/当别人给你介绍男朋友时,见面?还是不见面?/在高档餐厅用餐的酷指南/从冰箱里就能测出你是什么人/觉得自己花太多钱了?它给你5个充足的理由!/还有它教你没钱也能奢侈的有趣方法……等等等等。嗯,好像说太多了,自己去买一本来看吧!

8 comments:

waimei said...

太棒了!我正在物色新书呢!我的《鳗鱼的愿望》昨天刚看完,时间配合得刚刚好啊!单看封面已被吸引。但你sure KL 找得到?都知道我们这里什么都慢半拍的啦:P

nyukshan said...

Hey, 你还没买吧?我买了新的一本送给你,希望你会喜欢:)

sokmint said...

Guess what? After reading your stories, i'd been being attracted. I never wanted to go China until it's well develop, but seems like i'm wrong. Your writing make me feels like reading a 'life magazine'. May suggest you conclude it and publish them as a stylish high-tea book. Lovely and romantic style. ;p

waimei said...

我还没买。你也太破费了吧!好吧,等你回来,请你吃好的!

waimei said...

太得意忘形了,忘了说“谢谢”!

nyukshan said...

sokmin:
i'm glad that you say so ^_* hehe! it make me feel more passionate in writing now! but what a good idea huh?! 就朝这个目标前进吧!哈哈(just joking!)

waimei:
不客气!:)这里的书的价格你看了会笑啊!所以别太在意呢~

waimei said...

我好赞同sokmin的idea,真的,让我们看看新一代,非一般的浪漫游上海游记!

nyukshan said...

哈哈,谢谢你们的抬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