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1

自認偉大

母親的偉大,沒有親身經歷,認知真的差很多。我自認還蠻偉大的,為女苦惱時有多傷神自己知。去年第一個母親節,感受沒那麼深,今年我家小姐已一歲有三個月,大小姐本色漸露,所以更明白當初我母親的偉大。

頌揚母愛,當然不只限於五月第二個星期天。官方的母親節,只是一個有大條道理吃美麗蛋糕的日子!多了一重身份,也又多了一個騙禮物的理由 :p (自認偉大,所以「我值得擁有!」)


這是我擁有過最美麗的蛋糕!好好好喜歡。它還有一個很美麗的名字:「紅粉花語」,是紅桑子幕思蛋糕:)


我的新護照。凱晴一臉不認同的樣子。


passport照片永遠是最醜的,老公選了一張我史上最醜的。


真希望與在沙巴的媽媽分享蛋糕!






2 comments:

鳕鱼 said...

我也自认很伟大。
为了女儿可以当一个超级宅女。
只可惜,伟大是没有礼物收的。><

nyukshan said...

Sorry for the late reply雪瑩 :)
你的偉大,以後肯定有回報!女兒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