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11

全職媽媽的原則

...是:可以同時做兩件事時,絕不會只做一件事。 (我其實同時在做三件事)



4 comments:

foon said...

好多年前,一个拥有三个孩子的妈妈对我说,I am very good at multitasking。我听了觉得很羡慕,因为我觉得这是一种天分。

nyukshan said...

這麼說,我的天份是被逼出來的! 哈哈哈!

kaka said...

哈哈~~ 认同你所说的。
而且,我觉得当妈妈之后,我做事的效率高了。哈哈~
很多人都说女人有multitasking的本事。

nyukshan said...

kaka, sorry for the late reply.
對!對!我也覺得我做事有效率了很多!都是被逼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