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1

11.11.11

11.11.11,是千年難得一遇的日子。也是我倆的五週年結婚紀念日。六個“1”,也即是邁向六週年,真有意思。

在寫著這篇blog的時候,剛剛也經歷了2011.11.11th, 11:11:11am,就在那一刻,收到老公傳來的愛的SMS。我好感動,自己到底前幾世如何修來的福,有這樣一個好老公。愛我、愛孩子、愛我的家人。那種成熟又細膩的愛,那麼渾然天成。當下很感激老公的家人,成就了今天這樣的他。也感激他本人,樂觀、堅定的性格,成為我和女兒最安穩的依靠。

謝謝你老公,祝我倆白頭偕老!還有更多更多的5年、10年、20年、50年⋯⋯我下輩子還要嫁給你!

3 comments:

JustB said...

喜歡妳這一系列的照片,尤其是最後的那張。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在妳的面子書看過的,對吧?它總是給我一種安全及舒服的感覺 :)

nyukshan said...

謝謝:)我也很喜歡最後那張。是朋友無意中攝下的。
你是Abbie對吧?首次瀏覽了你的部落格,我該重新認識你了。你的手工香皂很專業!!

waimei said...

好甜蜜哦!